1  

 

自從戴了牙套之後就很在意牙齒清潔這檔事

雖然說也不過就是刷牙這麼一回事

但還是想來分享一下在戴牙套期間好用的潔牙小幫手

 

Ora2  淨色無瑕精緻牙膏

2  

這是我最先買的牙膏

因為怕戴了牙套會有黃板牙

聽朋友說Ora2的牙膏好用所以買來用看看

會買這款純粹是覺得銀色包裝看起來比較厲害哈哈

實際用了之後真的覺得有變白耶!真的!

雖然我這種天生牙齒不白的人講這個沒什麼說服力啦…

不過有用真的有差

而且我喜歡Ora2的原因之一是它們強調的是恢復牙齒原本的顏色

我覺得比較不會像強效美白牙膏那樣傷害牙齒

 

德恩奈  牙齦護理維他命牙膏 

因為一天要刷四五次牙、加上天天用牙間刷  害怕牙齦痿縮而買的牙膏

真的超怕戴完牙套牙肉長不出來、會有很多黑三角阿阿阿阿阿

要買的時候比較了很多品牌 

挑選的重點是可以一天刷很多次的牙膏

像舒酸定這種有特別寫到一日不超過三次為宜的就不列入考慮

選擇最後了德恩奈

3   

用過之後覺得完全是正確的選擇!

以前刷牙很容易流血

但用了德恩奈之後現在刷牙完全不會流血耶

覺得蠻威的哈哈

現在都是用德恩奈為主,Ora2為輔

只有在我覺得吃了色素比較重的食物(像咖哩、滷味什麼的)或是喝茶之後才會用Ora2來減少色素沈澱

 

 

7  

(左)美適  耐用L型牙間刷 0.7mm

因為前排牙齒都用牙線清潔所以不考慮I型牙間刷  只買過方便清潔後排牙齒的L型牙間刷

原先我都是去大創買牙間刷

 00  

中國製(左)和韓國製(右)兩款都有買過

中國製的比較好用一點點  不過還是很常壞

所以後來想說上網看看有沒有其他牌子好用又大包一點的

在PChome看到美適

30入才299!

換算下來一支10元  比大創一支13元還便宜

想說加拿大品牌應該不會太難用

沒想到被我挖到寶〜

不只比大創便宜還比大創耐用很多很多!!

而且還每支都附蓋子方便攜帶

(大創韓國製牙間刷三支但只有一個蓋子  有一次還不小心太順手跟壞掉的牙間刷一起丟掉  害我剩下的那支牙間刷都要用完都要用衛生紙包著)

8  

雖然網路上還有很多其他價錢比較高的牙間刷看起來也很好用

不過我覺得牙間刷這種消耗品也不用買太貴的

美適好用又便宜  CP值超高〜

 

(中)Ora2  淨色無瑕牙線

牙線用來用去實在都是大同小異

只是我用不習慣含蠟的牙線  常常都會有屑屑真的很討厭

會覺得一般的牙線比較好用

雖然Ora2這款牙線名稱是淨色無暇牙線 

但也沒什麼特別的  就是牙線啦哈哈

不過還是要說一下

雖然用牙線很麻煩

但如果能用牙線清潔的部份就盡量不要用牙間刷

因為牙間刷的刷毛比較粗  會刺激牙齦

久了牙齦就會漸漸萎縮、形成可怕的黑三角阿阿阿阿阿

No~~~~~

 

(右)美適  牙橋穿透線  大軟線圈

沒有推薦這個不過既然買了就順便介紹一下

一開始是在齊美牙醫看到這個

讓牙線可以方便的穿過牙套間的縫縫的小道具

後來在網路上看到的價錢比齊美牙醫便宜非常多(價錢大概差了4倍)

想說也蠻便宜的就買來用用看

不過覺得沒有很好用、會刮到嘴唇

再加上手動穿線的非常熟練了  實在也不需要這玩意  所以用了幾次就打入冷宮了

 

Ora2淨白無暇牙刷  軟刷毛

好用而且又很耐用的牙刷!!

放在公司的歐樂B和康健牙刷都已經各陣亡一支了

每天晚上用的Ora2牙刷還是很完整!

5  

而且小刷頭的牙刷連不容易清潔的臼齒後方也可以刷的很乾淨

用過小刷頭的牙刷之後

會覺得大刷頭的牙刷感覺刷的沒那麼乾淨欸

等之前買的健康牙刷用完之後就不會再買大刷頭的牙刷  一心一意的只用Ora2淨白無暇牙刷囉

 

健康高級矯正牙刷

當初戴牙套的時候齊美牙醫有送一支歐樂B的矯正專用牙刷

不過不是很耐用

刷毛很快就有點分岔了(默默覺得可能是我太粗魯了......)

後來同事說他可以幫我直接去工廠買

很便宜耶  一盒12支才三百初頭

6  

刷頭比較起來歐樂B比較軟  健康比較硬一點(也比歐樂B耐用一點)

用健康的話要溫柔一點的對待牙齒 XDDD

雖然小刷頭可以刷的比較仔細

不過大刷頭的牙刷刷的比較快

中午休息時間很寶貴  所以現在都放在公司、午餐後迅速刷牙用

(是說  有人知道健康牙刷下面那個透明尖尖的到底是什麼用途嗎......?)

 

Ora2淨白無暇旅行盒  軟盒

4  

方便攜帶的旅行盒

出去吃飯出去玩實在不能沒有它

實在是居家旅行、殺人滅口、必備良藥 XDDD

 

 

 

這樣介紹下來突然發現我好多東西都是Ora2的

哈哈

不過是真心推薦  覺得Ora2很好用噢 ♥♥♥

arrow
arrow

   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